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

幾個笑話


網上圖片

墨西哥往美國邊境的公路上, 有一架駛往美國的私家車被交通警指示停下來, 警員向司機說  : 我們正獎勵良好的駕駛者, 而你被選中了, 你獲得一萬美元的獎金。」 

警員將支票交司機後再問他說: 請問你打算怎樣花費這一萬元呢?」

司機想也沒有想便答說: 我會認認真真考個車牌。  

在旁的女仕搶着說: 警察先生, 不要信他,他喝醉了。」

與此同時睡在後排座位的男子睡眼睲鬆的說: 我叫咗你唔好偷呢架車, ! 俾差人拉咗喇。」

此語未完, 聽聞行李箱有人輕輕的問: 「喂! 到咗美國未呀?」




美國德蕯斯州的公路上, 有一位駕駛者看見一個印第安人伏在路旁, 耳朶緊貼地上, 好像在聽着。
駕駛者好奇停車下來問印第安人:  你知道什麽? 

印第安人說: 是一架法拉利跑車。」

駕駛者環視四週, 也沒有, 便想這印第安人可厲害, 接着便問: 還有什麽 

那印第安人說: 是红色的, 車的是一個金髪女郎。」

駕駛者想,:「真厲害, 用耳朶也可以聽到顏色。  

印第安人接着說: 那車上後排有一隻都柏文狗, 車牌是BBA 432。」駕駛者未及想其他, 印第安人便說: 就是這架車把我撞倒的, 麻煩你扶我起來!




一個肥胖的女士去請教一位纎體專家, 怎樣才可以减肥。 那專家問: 你最重時是多少磅? : 二百八十磅。」 

專家再問: 最輕呢? 那女士想也不想便答: 六磅七安士。」



酒吧裹, 有一個男子像木頭般呆呆的對着一杯飲品坐着半個小時。 在旁邊桌子坐着剛是一個最喜歡捉弄别人的貨車司機, 他嘻皮笑臉的走前取了那男子的飲品一喝而盡, 然後擠個鬼臉坐回自己的桌子。 誰知那男子嘩的一聲大哭起来, 司機連忙說: 我跟你開玩笑, 不要哭了, 我賠一杯给你便是!」

那男子理也不理那司機,開始喃喃自語地說: 今天我真倒霉; 早上睡過了時, 被老板炒鱿鱼、離開公司時才知道車子给人家偷了、搭的士回家竟將錢包留丟在的士上、 回到家才發覺早上趕忙時忘記把門関好, 被贼人光顧, 什麽也给搬光了。 我坐在這裹想我這沒用, 是時候完结自已的生命, 誰知那杯毒藥竟给比我更倒霉的人喝了。」



子突然走進來, 用捲起來的報纸, 重重的丈夫的前额打了一下。 丈夫問: 為什麽打我?

妻子攤開報纸, 上面有丈夫的筆跡寫着一個女姓的名字。  「 她是誰? 」 妻子問。 

丈夫說: 「它不是人的名字, 它是我投注的馬兒。」 

妻子無言。 過了幾天, 妻子接了電話對方說了請等一等, 若無其事對丈夫说: 你投注的馬兒找你。」




子對丈夫說: 「如果我先去世, 你會再结婚嗎? 」 丈夫答說: 「我尚健康, why not? 」 

妻子問丈夫說: 「要是你再结婚, 她會住在這房子嗎? 」 丈夫答說: 「房子經己付清, why not?

妻子再問丈夫: 「她會開我的車子嗎?」 丈夫答說: 「車子還這新, why not?

妻子再再問丈夫: 「 她會用我的高爾夫球捧嗎? 「不會! 她是左手的。」丈夫答說。



沒有這樣的本領作這麽多的笑話, 這都是從讀者文摘中譯來的以娱大眾。


12 則留言:

Shu Siu (如心恕也) 說...

讀者文摘已多年沒看,內裡笑話著實捧腹,也喜歡其它的如浮世繪,校園記趣,和世說新語……

人在雨中淋 說...

你知否讀者文摘經已冇得出,執咗!嗚嗚....

https://www.blogger.com/blogger.g?blogID=3545034953053985991#allposts 說...

好令人懷念的讀者文摘!

https://www.blogger.com/blogger.g?blogID=3545034953053985991#allposts 說...

好令人懷念的讀者文摘!

Stella Luk 說...

小時候睇讀者文摘只會睇笑話!

蒲公英 說...

大哥,你攪錯啦!讀者文摘未執呀!我還看著呢。唔好喊啦。原來宗姐姐好叻,她做的手工藝術品好靚,不如你跟她學習做手工藝術品~~啦

人在雨中淋 說...

以前經常在睡前枕邊細讀,帶住文章入夢鄉,依家冇咯!

人在雨中淋 說...

唔係喎,大哥睇新聞至知,唔通真係攪錯咗,上網查下至得!
宗姐梗係好叻,唔係點佩做咁叻嘅百厭個宗姐呀,細妹都係!

人在雨中淋 說...

要查一查至能確定。

人在雨中淋 說...

宗姐....樓上有人讚你,百厭韜光攞番啲啲,又俾番啲啲俾讚你嘅細妹,點夠我地玩呢!咭咭

red yellow 說...

Thanks.
看一看,
笑一笑,
健康之道。
講情婦那幾則,
特別有效。

人在雨中淋 說...

男人嘅秘密,往往會喺笑話中出現,真係唔得佢死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