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0日星期一

香港見


香港見


收拾好行裝,明天返港。途中要在上海轉機。一是機票較為平宜二是要老雨困在機十多個小時,倒不如中途停停,鬆鬆筋骨,然後再飛。因此抵港時間會較晚,這可能有另一好處,長途跋涉,太累容易入睡,亦較容易適應時差。





老雨本來打算抵港後,會逗留十多天,跟着飛台灣参加專為長者而設「環台單車銀髮團」,可惜講得來,額滿了,幸好這厢單車友說2015年大家一起参加。咦!這不是可以再來一次香港順道遊?

今次完全無意慾到大陸走走,因為移民前在大陸工作,看慣了也看厭了。反之,生於斯長於斯的香港,有很多地方離島都沒有去過,所以希望能多作香港本土短線遊,例如最嚮往當年童年生活的赤柱,老雨的笫二故鄉長洲,故居大角咀舊區,移民前住的元朗,離島蒲台、南丫和大澳經已是心目中的去處,或者會到澳門探探百厭女,(未知能成行否),最重要的當然是能有緣與你香港見啦!


老雨深信「緣」,未知能否有緣與你香港見....
老雨深信「緣」,要是「無緣」與你香港見,毋强求,只要人還在.....緣還在。





14 則留言:

wei-wei 說...

旅途愉快, 出入平安!

Stella Luk 說...

旅途愉快,香港見了!

愛Shi家庭 說...

雨大導,
香江重遊又添新意啊!
一路頫風!

翠兒 說...

祝雨大俠旅途愉快!

五味軒 說...

大家等着你回來!

Unknown 說...

爹.......不要跑來跑去, 我過來好了.

Unknown 說...

安排搵個星期日帶埋我入離島. ; )

五味軒 說...

妍瓦:你阿爹已平安抵港,祇因電腦故障,未能即時與你聯繫,稍後會想辦法與你聯絡。

Unknown 說...

謝軒姐通知 ; )

凌子卉 說...

信是有緣!

Unknown 說...

雨導好,是否已離港,有没有見到一些想見的人啊?掛住菊主~ 記得你們見過

wei-wei 說...

Kent, 樂而忘返?

Unknown 說...

應該平安回加了, 一定不願走啦,..........

人在雨中淋 說...

對不起!現在才覆你,因為抵港後手提電腦故障,修復後只能提供有限度服務,主要功能不起作用。真弊!
到訪你的博客見你兒子在SFU畢業的博文照片說,你和你大爺兩邊走,你也住在温市嗎?